close

雙耳油鍋-台南家庭式天婦羅專賣

-

跟演唱會門票一樣難搶秒殺的巷弄丼飯,隔了半年多有吧!總算再度吃到了(╯﹏╰)到底~台南有多少誘人的美食啦

注意!!!每週二晚上採粉頁留言預約制(我不會說就是明天晚上)

四月份還有期間限定的櫻花蝦飯糰唷!

-

•東港小卷x炸蝦天丼380元:

(隨餐還有附上生菜沙拉與湯品)

嫩Q彈牙的小卷搭上兩條新鮮的炸蝦

外酥內嫩的口感,鹹香比例拿捏的恰恰好,底層淋上店製的白米飯份量也很足夠餒

(單吃淋上醬汁的白飯,我應該可以直接吃上兩三碗,味道蠻濃郁且不會過於死鹹還帶點甜味唷)

澎湃飽滿的丼飯套餐吃完都有體力到海龍宮找海龍王PK了,飽到都忘記點上一瓶我愛喝的雪碧了啦

%E6%9C%AA%E5%91%BD%E5%90%8D


   

       

-

此外炸豬排丼飯也推一個,我個人私心最愛這個

   

   

-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71巷58號

(每週二晚上採粉頁留言預約制)

-

更多美食資訊可追蹤我的IG唷

arrow
arrow

    s49117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