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鹹酥雞這邪惡的小壞壞,可說是不少人喜愛的下午茶與宵夜ψ(`∇´)ψ 就連我自己也很愛吃(///▽///)

在金華路二段巷內裡的這間鹹酥雞~欸~越晚越多人排隊的說,早點來,還能吃到大家推薦的薯條

蠻好奇你們到鹹酥雞店的時候,點些什麼比較多呢?!

-


  

  • 薯條:

這間的薯條,應該都可以叫薯塊了,酥綿的口感,外層再撒上些胡椒粉就很好吃了

喜歡吃辣的可以再加點辣粉,提點辣度出來也很不錯呦!


   

 

  • 鹹酥雞肉:

外酥內嫩的雞肉,想必大家到鹹酥雞店,都會買上一袋的,香酥嫩又揪洗的肉質,鹹香的滋味,真的很犯規 ( ̄∇ ̄) 這趁熱吃得小心燙口喔!

  • 魷魚:

QQ有彈性的魷魚,外酥內嫩又多汁的口感,偶爾來上一份,越嚼越有味,這我自己跟朋友都蠻喜歡的


   

      


這間還有隱藏版的泰式酸辣醬,想要試試看的捧油,要記得提早詢問阿姨們今天還有沒有喔!


來買過這間的你們,還有什麼推薦的嗎?!可以跟我分享,下次去,我也來點一份吃看看

-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二段3巷7號(慶南街9號對面)

營業時間:16:00~01:00

週一公休

電話:06-2614725


 更多美食資訊可追蹤訂閱我的IG喔

arrow
arrow

    s49117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