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田 手切冰淇淋

-

這列在口袋名單已久的冰淇淋,總算在高雄擺攤的時候吃到了,有緣來高雄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出車時間,買上幾個品嚐看看唷!

-

榴槤( #限定 口味)55元

抹茶 (香濃口味)55元

薄荷巧克力 (清涼口味)50元

香濃滑順的手切冰淇淋外層搭上酥脆卡滋的威化餅,外酥內滑的滋味,夏天怎麼能放過它呢

限定版的榴槤口味,咬下一口,這已經不是口齒留香了,而是口齒榴槤香啊!完完全全跟我在新加坡吃的味道差沒多少,太愛這榴槤味了啦!

吃完沒人敢跟我接吻也無所謂了

(咦~~好像也沒人要親吧)

抹茶口味,愛抹茶的小豪咬下一口就跟我說很香很濃滿不錯吃的之後,就把它吃完,連一口都沒剩,吃完才跟我說忘記讓我吃一口了

可見抹茶控~嘿嘿~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唷!下次我也要再多買一個自己吃

薄荷巧克力的味道,跟便利商店在賣的一片一片的綠色包裝的薄荷巧克力,一模模一樣樣的滋味啊!

咬下去薄荷清涼的口感搭上香甜又有點顆粒感的巧克力,媽呀!這我可以吃兩塊

除了這三種口味之外還有百香果、草莓等等口味,都可以選擇你所喜歡的

-

營業時間:14:30~售完為止

注意!餐車販售地點與時間,請隨時關注FB或IG公告 

-
         

arrow
arrow

    s49117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