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氣指數的Woosaパンケーキ鬆餅終於進駐台南了!萬歲~萬歲 (///▽///)

除了有台南限定版的餐點之外,讓我意外到的是連鹹食都好吃到想要再回訪了啦 ψ(`∇´)ψ

-

  • 唐揚炸雞咖哩飯(260元/份):

隨附一碗濃郁的咖哩醬當然就是不手軟的給它直接倒入盤中 o(≧v≦)o

均勻攪拌後,單吃咖喱飯,咖喱的香與軟硬適中的白飯Mix的口感,就讓我蠻喜歡的

配上脆嫩揪洗的唐揚雞跟滑嫩的歐姆蛋更是一級棒餒!

別看一份那樣感覺小小的,裡面給的份量讓我一盤吃完飽到嫑嫑的 ( ̄∇ ̄)


  


  • 羅勒青醬炸雞貝殼麵(270元/份):

青醬濃稠不油,貝殼麵每一塊都附著滿滿的醬料,味道吃起來挺不錯的,我跟友人都蠻喜歡的

炸雞蠻大一塊的說且外脆內嫩,單吃Hen過癮餒!趁熱吃咬下去的時候還會稍微流點雞汁出來,要小心燙口唷!

  

 


(任選一主餐+219元即享330元的鬆餅和130元的飲品)蠻推薦兩位同行來品嚐的話,可以點這樣的組合,蠻划算的


  • 濃巧克力冰淇淋鬆餅/莓果甜心輕氣泡

入口即化的雲鬆餅,果然像名字一樣,人家張無忌是中了化骨綿掌,這吃完是中了化雲棉口,綿密細緻的口感真的像蓬鬆的雲一樣Good Good Good!

我自己私心推薦巧克力口味,甜而不膩的濃郁滋味,好吃好吃,一旁還附有冰淇淋與醬汁可沾上些一塊品嚐,又是另一種美味的饗宴,愛吃甜的朋友第一次來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 春日套餐櫻花乳酪冰淇淋鬆餅+櫻花蜜桃氣泡茶)400元:

鹹甜的櫻花乳酪口味可是春日套餐主打餐點,粉嫩的色系搭配,端上桌來,看得就蠻療癒的,真的有春天的氣息,其中櫻花蜜桃氣泡茶可是全台只有台南獨享的飲品喔!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二樓C區

營業時間:11:00~22:00


   

             

   更多美食資訊可追蹤訂閱我的I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49117042 的頭像
    s49117042

    舞食旅台灣。amos的走跳日常

    s49117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