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有不少菜市場附近總會有間好吃的麵攤,而這間位於永康五王國小附近的菜市場可算是我早上偶爾會想念的味道,特別的是那古早味紅茶,來這不喝兩杯實在太可惜了(///▽///)

-


  


   

 

  • 麵(大碗45元/小碗35元):

來這第一次我會推薦你們吃看看麻醬麵,麵條部分有寬麵跟細麵兩種

我自己喜歡吃寬的,因為帶點嚼勁;細麵咻咻咻的吃,味道也不錯

麻醬不會過濃也不會太乾,搭上自煮的肉燥跟淋些肉汁,再配點青菜

攪拌均勻後,單吃就挺有味道的,重口味的捧油,也可以跟我一樣加點醋、辣椒,吃起來會很過癮喔!



  


 


 

  

  • 各式滷菜(時價):


滷蛋、魯丸、油豆腐!三樣點起來,還有豬肉、豆乾也可以各夾一份

鹹淡適中的滋味跟著蔥花一塊入口

帶點香油的香,滷味價格不算太貴,可以配麵吃一些還不賴


  • 古早味紅茶10元:

冰冰涼涼的古早味紅茶,瞧我喝完才想到沒有拍到

順口的茶韻帶點甜甜的滋味,紅茶就是要有點甜才好喝,一杯10元怎麼能錯過呢!快喝起來

-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206巷68弄23號

營業時間:07:00~14:00

週一公休


  更多美食資訊可追蹤訂閱我的IG

arrow
arrow

    s49117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