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阿能煎鳥蛋

-

久久來一次花園夜市,真的會吃到些蠻特別的小東西

這間叫阿能不僅名字取的秒,就連煎鳥蛋也能煎個天花亂墜,高達七種不同口味可任意挑選喲!

  

-

  • 起司、火腿、德國香腸

(這是我當天跟友人一起合買的三種口味):

恰恰嫩嫩帶點鹹香的鳥蛋,熱熱吃挺過癮的

外層無論多了起司、火腿還是香腸都蠻搭的說,我自己愛火腿多一些(以為我會選香腸是吧~~哈哈)

其中還有配棉花糖的口味蠻特別的,下次來可以買上一串嘗試看看😋

  

   

      

  

But,攤位好像在賣吃的第二還是第三條,金魚腦袋的我忘記了,勾美那塞(╯﹏╰)

-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與海安路交叉口(花園夜市)

營業時間:約莫18:00~夜市收攤

  • 週三會在武聖夜市擺攤販售
  • 週四、六、日三天在花園夜市

-

更多美食資訊也可追蹤訂閱我的IG喲

arrow
arrow

    s49117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